有必要吗?

没必要

【拉轰团/魔人组】梅开三度

waring:

●仅针对角色卡
●内含自己瞎掰的主神空间设定和生草设定
●是流水账魔人组日常
●一定存在的bug和逻辑错误
●我总算写了个能直接发的东西
●里面的人物没有任何cp倾向,如果觉得有,那就有吧!

●被雷到可以喝奈雪的噗呲气泡柠檬茶,挺好喝的

吴凡叼着烟打开房门,看到藤原祈雨跪坐在他房门前,双眼紧闭,表情肃穆,神色专注,姿势俨然是日剧里等着被介错的武士。

想他轮回者吴凡什么没见过,他自信地勾起嘴角,抬手关门。

关上这扇门,他就能断绝一切烦恼,远离一切纷争,一天的开始不应当从看见藤原祈雨开始,他要重来。

就在房门马上要关上的前一刻,藤原祈雨猛地抱住了吴凡的腰,以九百九的分贝大声喊道

“吴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吴凡抬头看着主神空间里的灯光,任由嘴角的烟掉落,随后低下头一脸慈祥地问:

“藤原祈雨,但愿你的狗嘴里有象牙吐出来。”

少女开始抹起眼角不存在的泪花,哽咽地说出了她大声哭闹的真相。

“我我我我我,我胖了啊!!!!!!!!!!!!作为一名女子高中生,我胖了!吴凡!!!”

在藤原祈雨一阵惊天地泣鬼神的哭喊后,吴凡垂下眼眸,金色的眸子里华光流转,轻轻地说

“就这?你大清早在我房间门口,就为说这?”

被质问的藤原祈雨反而哭的更大声了,这下子眼角真的有泪划过,粉色头发的少女松开了吴凡的腰,想要撩起水手服的下摆,吴凡眼疾手快急忙拉下,少女雪白的肌肤在激烈的动作间若隐若现,吴凡痛苦地说藤原祈雨你不要闹了,这要是被谁看见,他吴凡,一个刀刀烈火的刺客,就要背负上觊觎藤原祈雨身体的屈辱了。

人,多数情况下都是祸不单行的,墨菲定律次次应验。

“哎呦,看不出来啊,吴凡,大清早和小巫女整得这激烈呢?”

吴凡转头一看,老仙非常骚包的靠着门框,面上尽是幸灾乐祸。

“别几把瞎说,快帮我拉住小巫女。”吴凡牙咬切齿,这厢藤原祈雨见了老仙,挂着硬挤出来的眼泪,停下了动作垂手站在一旁。

老仙步伐轻盈,就差蹦起来的走了过来,如果给他点首华尔兹,吴凡确信他还会转个圈。

身怀智障术的神棍温柔地摸了摸藤原祈雨的脑壳,在吴凡的视角里,这煞星就像被下了降头,止住了哭声,甚至还有点撒娇的说“老仙,我胖了。”

“秋天到了,这很正常。”老仙拍拍小巫女的肩,随后揽过她,手臂前伸,方向直指吴凡。

“藤原祈雨,在你面前的是什么?”

藤原祈雨哽咽地说“是吴凡。”

老仙扳过祈雨的肩头,凝重的摇摇头,又把她扳过去,犹如唱诗一般,大声地念诵道“在你面前是轮回者中,首屈一指的刺客,敏捷最高的王者,身背锅盖的中国队长,他体格纤细,肌肉匀称,你知道为什么吗?”

藤原祈雨摇摇头,老仙自信地一笑,吴凡警铃大作抬腿就要跑。

“那当然是,他!会!减!肥!秘!籍!”

几个重重的惊叹号犹如发令枪的号角,吴凡立马起跑,结果胳膊被一左一右架住,左边是眼神中盛满殷切期待的小巫女,右边是眼神示意我看你再跑的老仙。

吴凡,笑了,笑得很悲凉。

随后,在老仙的阴阳怪气的加油声中和小巫女做了一整套体能训练。

拜此所赐,吴凡当晚脸刚碰到枕头就昏了过去,一夜无梦。

 

 

 

主神空间没有昼夜晨昏,每个轮回者的作息是不一样的,不过总有些东西是亘古不变的,吴凡今日才了解到这一点。

现下他的一天还没开始,开着恒温系统的房间把温度保持在舒适的26度,吴凡侧身蜷在被窝里享受着属于他的宁静。

拉轰开下一场的时间总是让人摸不着头脑,不在休息时间消化自己受到的伤害,怕是根本没办法跟别人拼脑子拼刺刀。

更何况还有昨天运动后留下的筋肉酸痛,真的是,非常不想起床啊!

“咚咚咚”

敲门声克制有礼,但吴凡决定装死,要又是藤原祈雨因为一些无关紧要的小事来烦他,这一天又要泡汤了。

见屋内人没有反应,敲门声停下了,安静的空气再次抚慰起吴凡被小巫女蹂躏过的神经,眼皮一张一合的速度变得越来越慢,深层睡眠伸出双手准备迎接逐渐下沉的意识……

“咚咚咚,叮叮咚咚咣!!!!”

接着一阵仿佛有人在隔壁装修的噪音一把将吴凡从床上拽起来,被扰了清净的男人掀开被子三步并作两步的拉开门想冲出去跟门外的家伙理论,结果刚迈出门就被坚硬的物体撞到头,吴凡直接倒地,满脑子为什么。

吴凡冲着天花板的视野里,出现了一个头顶有花的土元素,罪魁祸首掏出一个板子,上书几个字

“对不起。”

我他妈直接好家伙,藤原祈雨都已经把土元素训练成这样了。

吴凡揉着脑门站起来,土元素彬彬有礼的又掏出另一个板子

“我的主人快不行了”

翻过面,“她想最后见你一面。”

啊这,吴凡呆在原地,愣是没搞懂藤原祈雨搞的哪一出,他试图从门口这个土元素脸上看出点端倪,可惜他也只能看出这土元素是门口拉轰种花的花盆里凝结出来的。

土元素又戳了戳吴凡,刺客抹了把脸,挥挥手,说“带路吧。”

一人一土元素诡异的前进,等到元素把他引到目的地,他看到老仙一脸肃穆的小声念叨着啥看样子是在念悼词,而雪溢小猫手拉手无言地站在一起,神色哀伤,他们几人的视野交汇处。藤原祈雨,天选之人,地狱的不可描述,脸色煞白,虚弱地躺在主神空间的公共休息椅上,一副有进气没出气的样子。

“吴凡,你来了”老仙凝重的说

“额,我……”

吴凡还没考虑接茬,老仙已经捧起小巫女的手,带着演出来的喜极而泣说

“藤原祈雨,快醒醒,吴凡来了。”

似是用尽了全身的力气,小巫女才睁开眼睛,她颤抖着抬起手,吴凡冷不丁被身后的雪溢小猫齐齐踢在膝关节上,正好跪在少女跟前,不等他发作,老仙把祈雨的手直接塞到了吴凡手里。

这下吴凡松也不是,握也不是只能僵在原地看这群人又要作什么妖。

“吴凡,我可能不行了……”

我看你挺行的。

吴凡心里吐槽,但嘴上还是干巴巴的配合“啊,藤原祈雨,你不要这么说,世界还很美好,你不要走啊。”

字正腔圆堪比中央电视台新闻播报员,然而少女气若游丝,继续说“所以在我彻底离开前,我想说一件事,你不要生气。”

那我肯定会气得不轻,吴凡冷漠地继续吐槽。

小巫女眼角划过一丝泪,说“我问拉轰可以超前兑换吗,拉轰说随便指个人做担保就好,我就指了你,不要怪我!”

“我叼里吗,怎么狗拉轰还搞○蚁○呗啊!担保人不通知本人这合理吗?!”

吴凡腾地一下站起来,一旁地老仙掏出符文锤直接给了他一下,吴凡捂着脑袋再次倒在了地上,姿势完美还原雅木茶。

老仙慢条斯理地说“所以说不要生气嘛吴凡,小巫女这么做也是有原因的”

一旁雪溢和小猫附和地点头,表示是真的。

吴凡捂着头顶大包,不敢吭声,主神空间群殴不犯法,三人一起动手他可打不过。

雪溢轻咳一下,开始解释起来“祈雨下一场轮回可能要来大姨妈,所以需要提前换点止疼药啦,卫生巾这类的用品。但拉轰嘛你也知道,所以我们几个女生就商量着团购。”

“拉轰说愿意给个满减,当做女生福利,可惜小巫女分不够,就问能不能预支一下。”小猫接着说“然后拉轰说得找个担保人”

“正打算出来找,小巫女就疼得不行了,只好在大厅休息,老仙路过就说他来想办法让你答应当担保人,我们就配合着演了一波。”

吴凡拿眼睛去瞪老仙,对方背过身吹起了口哨,冤大头重重地叹了口气,无奈地问躺在椅子上的小巫女“你能还上吧?”

小巫女泪眼婆娑的点点头,吴凡只得表示同意。

之后就是去拉轰哪里要申请单,填报材料,团团转了一整天才给小巫女搞下来轰呗的使用权,搞定后,吴凡挪着沉重的身体,直接砸进了床榻,再次昏睡过去。

 

 

俗话说,再一再二不再三,吴凡站在自己房门前给自己做着心理准备,不会吧不会吧,不会真的有人连续三天都给自己下套吧?

脑子里闪过眼睛贴着黑色框框的某神棍和元素法师,吴凡脑门又冒出一阵冷汗,但是人是铁饭是钢,不去食堂没有饭吃。吴凡的双手伸开又攥紧,在玄关做了一整套广播体操后,他才战战兢兢地拉开房门。

门口,藤原祈雨一脸娇羞,玩弄着头发,扬起脸笑得春暖花开。

吴凡,帅气地单膝跪地,低下头,痛苦不堪的大喊“藤原祈雨,求求你放过我吧!”

少女吓了一跳,拍拍吴凡的肩膀,温柔的说“可是,我只是问你吃不吃午饭啊,吴凡?”

“只有这件事?”

藤原祈雨点点头,吴凡四下张望确定没有发现可疑的绿色斗篷,才说“行吧,我们一起去食堂。”

走廊二人并肩走着,少女没有多余的动作,只是哼着不知从何学来的小调,吴凡微微弯下腰,怕少女路上搞什么突然袭击,直到走到食堂,也没有什么少女的灵光一闪,老仙的突然袭击。吴凡将信将疑的站直,视线转到了食堂的电子屏上。

食堂完全采取自助式便利店的方式,热食自然需要人手来分,吴凡说完自己要的东西抬起头,才发现给他盛饭的人口罩和帽子之间突兀的出现了一个护目镜。

“晓永?今天你值班?”

狙击手不耐烦的点点头,手脚麻利地给吴凡盛饭,不过吴凡瞅着晓永的动作觉得这也太暴躁了,一瞥头果不其然,小猫笑着跟祈雨说着啥也咣咣往小巫女的盘子里盛饭。吴凡涌上一计,状似不经意地说

“哎呀,我怎么觉得小猫盛的更多啊,晓永你……”

没说完,盘子里直接多了一勺肉,晓永得意的哼了一声,吴凡连声说谢结了账,看到小巫女早就找好了座,冲他摆手。

端着盘子坐到少女对面,藤原祈雨闷头苦吃,却时不时瞄起眼睛像是在看什么,然后又欲盖弥彰地低下头去,吴凡疑惑地回头却又什么都没看见。

活见鬼,吴凡嘟囔了一嘴,少女好像终于明白了啥,磕磕绊绊地说“吴凡,你是不是有什么……什么心理疾病!”

“咳咳咳……”到嘴的汤混着小巫女的话变成了致命毒药,吴凡边咳边觉得真是日了狗了。

“我有心理疾病也是被你逼的,”吴凡调整好呼吸,没好气的说。

小巫女咬着勺子,半天不出声,吴凡见她没招了,便自顾自的吃起来。过了一会儿,藤原祈雨干脆把勺子放在托盘上,正襟危坐,把自己的心思讲了出来。

“吴凡你最近对我太好了吧。”小巫女掰着手指头数起来,除了前两天的事还有些吴凡都记不住的事情,甚至还数出了自己对其他人的态度,“你这样不对劲,吴凡。”

“藤原祈雨,原来你喜欢被冷漠对待吗?”

小巫女不再躲闪眼神,直截了当地说“吴凡,你明明不是这样的。”

“你又懂我了?”吴凡觉得这话好笑已经大过让自己生气。

藤原祈雨笃定的说,“当然啊,经历了这么久我当然懂你。”

“你在轮回里总是想抓住很多东西,又不像邪教他们那样能轻易割舍,犹犹豫豫,最后什么都剩不下,回到主神空间又开始各种修补。”小巫女做了个鬼脸,“这样在我这里的评分很低的。”

小巫女的话语无异于戳在吴凡心口,他放任自己靠在椅子上,回忆起上一场,在眼前被撕裂成两截双眼无神的尸体,消失在火海中的队友。吴凡想起自己经历完第一个世界向拉轰换的第一样东西就是痛觉削弱,死亡的恐怖,不是自己会活过来可以消除的。

失去生命,意识消失,过程反反复复,每一次都是重新拼凑自己的灵魂,每次醒来吴凡都会问他还是自己吗?疑问深深刻在脑子里,这使得他迫切的去印证某些存在是否还是原本的样子,就比如藤原祈雨。

“怕不是老仙最先发现我状态不正常?”吴凡插起盘子里的炸鸡块,嘴里含糊不清的说

“一半一半”藤原祈雨拿起自己的叉子去够吴凡盘子里的肉,被对方一叉子打开。

小巫女气鼓鼓地神情逗笑了吴凡,随后他说“那我还真是谢谢你们折腾我,拜你们所赐我连噩梦都不做了。”

“嘿嘿,应该的,谁叫我们的友谊坚不可摧呢?”

吴凡翻了个白眼,不再应声,专心吃饭。

过了半响,吴凡问道

“刚才你是不是照着老仙的提词版说的话?”

“是啊。”

“你真是无愧于二五仔之名”

“?”


评论(4)

热度(13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